陌上花开缓缓归矣

顾长歌:

终于淡定下来的我,可以好好来写一次总结了~
周日对我来说,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~
早上接机,远远的看上一眼,我的大小可爱突然出现那一刻,就觉得自己的执念散了一半,我终于见到了他们。
下午签售,把礼物递给马马的时候,怂成了一个仿佛不会说话的人。然而真的很惊喜,他会先开口,不断的谢谢,脸上那个好看的笑容,让人只想溺在里面。感谢popo的三秒愣神,让我有机会多看他几眼,和他说谢谢,他就双手合十和你说是他该谢谢。这样好的两个大男孩,真的是该被放在心尖上疼的。
晚上我大概经历了不断打脸的过程。“我不拍,我看看就好”“我就拍一下,我喊不出口”“啊啊啊啊啊啊!马振桓太苏了!”“天啊啊啊啊啊啊啊!易柏辰!易柏辰!他又撩人!”“谁都不要拦着我!我要拍他俩!我为什么没有相机!”(以上过程被凉白开全程见证,感谢我的战友不嫌弃我的让我抱住颤抖)
感动于他俩的每一句话,沉迷于他俩的每一次对视,如果有一天普通的糖满足不了我,那一定是他俩把我宠坏了。至少在这一刻,全世界都没我的cp甜!
好好的,都好好的,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,一起越来越好,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,相互扶持一起成长。
能做的,只有陪着你们,陪着你们。

你见过天使嘛?
见过呀,我家的大小可爱,就是天使呀。
你看,他们站在那里的时候,全世界的光都亮了啊。

以及,还有大家。天南海北曾是网友,下次顶个id吧,来自脸盲的祈求。可以聊的这么开心这么好,真的很开心~希望和大家,还有江湖再见之日。
(ps,如果有同好表示没见过我,你可以回想一下有没有见过一个汉元素的蓝裙子飘来飘去~或者,某个橙色的漂亮妹子旁边一个如影随形的蓝色~233333,如果你见过,那就已经见过我和凉白开啦~≧﹏≦)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