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缓缓归矣

狂情幕后小段子

注:专门去新剧里瞻仰大师兄的僵尸妆,结果看到了狂刀、芙蓉铸客、夸幻之父这段,身为狂情党,深觉拍这段时应有不了情在,哈哈哈。


“乱世狂刀,你现在是冷汗直流还是热汗淋漓?定情丹的滋味,芙蓉铸客,你好好享受吧!哈哈哈!”随着张狂的笑声,夸幻之父肥大的身影逐渐消失。

“呃嗯!”受药力影响,乱世狂刀低吼出声,倏然转身,朝芙蓉铸客逼近。

“狂刀……你,你冷静……”芙蓉铸客步步后退,脚下一绊,仰面倒在身后的床上。

乱世狂刀仿若早已失了理智般,欺身而上,双手按在芙蓉铸客脸侧,抓紧掌下的毯子,俯身压下,两人瞬间呼吸可闻。

 

“cut!过!今天也辛苦大家了,都早些回去休息吧,明天继续。”

导演一发话,乱世狂刀终于松了口气,瞬间起身退开,只因他家那位一直在外面候着,虽知晓不了情通情达理,不会多心,自己却无法不介意,只这出戏就NG多次,最后还是不了情主动避开,才终于过了。

 

不了情今天学校无课,便突然想起来剧组看看。当初是导师隐春秋将他推荐来的,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没想到就真被选中了,剧组里都是前辈,戏里戏外对自己很是照顾,会时不时的指导指导。自己的戏份早已拍完,回了学校,但总会过来探望。他与狂刀之前便相识,确定关系却是在戏里不了情退场后。

狂刀这人啊,什么都好,就是太老实了,戏里戏外都是仗义的老好人、贴心的好男人,对谁都很照顾。所以当导演刚喊完“cut”,狂刀就当着在场所有人告白了,着实惊到了他。大家都开玩笑说,戏里那句“我只要你”真成了一段姻缘。鬼刃夕痕更是毫不客气地称自己是两人的媒人。

戏外的鬼刃夕痕开朗热情,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,和不了情演完对手戏,两人倒成了朋友。

狂刀一出来,就看到两人正说笑的开心,仔细看了不了情面色,没有勉强之色,狂刀才真真放下心来。

“嗨!”鬼刃夕痕欢快地朝狂刀打声招呼,“快来安慰安慰你家不了情哈!我就不打扰了!哈哈!”说罢,冲两人挥挥手转身走了。

狂刀被他一说,心瞬间又提起来了,快步走到不了情身前。

“没事的,别听他瞎说。”不了情不待狂刀开口,便笑着说到。

“你……你真的,不介意吗?”一句话断断续续,小心翼翼,生怕对方真得存了芥蒂,这幅样子,哪里还有剧里的果断潇洒。

“拍戏而已,工作需要,我又不是没经历过,你不会当真认为我如此不通情理吧。”不了情无奈道,却止不住笑意,忍不住要逗逗他,“不过啊,以后我还是不来了,免得你NG了,导演反怪我了。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狂刀立刻应声,知道他后面那句是玩笑,便把心放回了肚子里,“你能来我很开心的。”不了情面临毕业,要处理很多事,而自己忙拍戏,两人确定关系后反而不如以前见面多了,现在不了情来看他,他心里自然欢喜。

“好了,走吧。我今晚不回宿舍了,回家吧。”

“好,回家。”狂刀笑着拉过他的手,朝自己的车走去,“今晚想吃些什么?”

“唔,你看着弄吧,不用太多,已经挺晚了,吃完你还要早些休息,明天还要继续呢。”

 

没有戏里的江湖风雨、情仇恩怨,就这样简单平凡,却处处温暖安心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